close

最近的確很久沒有認真耕耘了

是說也真的幾乎每週都有行程

所以日子過得很緊湊(平日下班後看電視,假日出去玩)

剛好趁著放颱風假,心情也輕鬆起來

補一些最近有趣的事情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17、18去了福隆玩

要出發之前,颱風還在巴士海峽

幸好當時颱風並沒有要進來的意思

反正颱風也在南部跟南部的鄉親建立感情,所以我們原訂往福隆的行程就如常舉行啦!

 

這次福隆行為散心、悠閒之旅

以往我們這群每個暑假都一定要一起出去玩

隨著碩士越來越多、連博士都出現

好像已經兩年沒能出去玩了

再加上最近多多少少生活遇上不如意的事情多,需要散散心

因此,17、18的行程馬上就訂了下來,大家風雨無阻的,前往福隆玩啦!

 

一開始我個人對於福隆並沒有什麼期待

反正福隆就是吃便當+去海水浴場

應該很悠閒跟放鬆

 

闊一下說行程絕對很緊湊,一下又說其實沒啥行程

揪~竟是緊湊還是鬆散咧?

就聽我慢慢到來背~

 

 

話說一開始真的鬆散到不行,竟然約10點在台北車站集合

我還是最早到的(我最遠還最早到,那些死傢伙)

陸續的大家來了,但是竟然找不到舉,派魚去找,結果舉竟然先出現了

超好笑得,原來魚走在舉後面,繞了火車站整整一圈,再回來找我們會合,博士的程度真是~~嘖

 

坐上台北往福隆的電車,大家一行人開開心心的在車上聊天打屁

不過大家終究是老了,坐車做一會兒就很想睡覺

我就因此被拍了QQ

P1070302.JPG 

 

終於在12點整到達福隆車站

去吃了有名的鄉野便當,聽說就是正宗福隆便當啦!

闊還很貼心,問我們要吃什麼口味

我說排骨,其他人也不知道說了啥

最後,闊拿了四個便當說:沒有分口味(爆)

真是四個鄉巴佬...

當時大家餓到沒拍照片,淅瀝呼嚕吃完了

還在地上撿到一瓶大瓶舒跑(未開封)

 

平時我們都不亂撿東西的,結果當天不知道在勤儉持家啥東西,竟然就撿走了

事實證明,這大舒跑真是我們的救星!!!

 

 

晚上住宿在龍門露營區,是小木屋,結果我們一群人頂著大太陽走到那邊,都要熱死了

確定要3.00以後才能check in,我們大家就坐在露營區的椅子上硬是休息正熱的一點多快兩點

其間還討論了一下晚上的行程,還有我太胖褲子穿不下的糗事

 

就走路去福隆

從非正統的路線進福隆海水浴場

整個view都不一樣

我當時有稍微忘卻了我褲子穿不下的衝擊還有對於炎熱的憤怒

P1070307.JPG 

 

天氣很好吧~上圖XDDDD

 

去福隆踩踩水,看看人衝浪

看看辣妹(真的很辣XDDD)

因為我們很老了,所以都只有踩踩水,看看人,看看海而以XD

好熱但是也好蘇湖~~~

合照來一張

P1070310.JPG 

 

 

老人的海邊活動來一張

P1070313.JPG 

 

 

再來我們就直奔礁溪~泡溫泉去~

我們泡的溫泉是這家~和風

P1070323.JPG 

 

隔壁的那間溫泉會館竟然還看到「歡迎南投市公所」!驚!

 

泡溫泉一個人要250的樣子,好像是學生還有打折還是優惠

當時大家穿著泳衣去泡溫泉,但又沒拍照了,所以也只有泡完出來的樣子

P1070322.JPG 

 

雖然泡溫泉有消除一些疲勞

但是一整天天氣都很熱

看我們死巴著那罐舒跑,就知道我們當天有多依賴他XD

快速的買了滷味(佑佑ㄤ支支吾吾的推薦)

迅速在火車站嗑了豆乾跟雞爪

又跑步去火車站坐車了

 

接著又馬不停啼的直奔羅東

 

羅東夜市,真是一個人多到靠X的地步

人多到不輸假日的逢甲

我都快要生氣了

人又多,又熱~

我覺得那天是我這輩子最愛喝飲料的一天

真的很熱,正餐都吃不下

看到飲料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

當天吃了好吃得蔥油餅(舉的朋友招待)

一串心(自付),滿清爽的

P1070329.JPG 

簡單的百香果+花粉子(自付)(我對這飲料超滿足)

包心粉圓--人好多

阿灶伯羊肉湯,這邊的人真是多到一個乾XX的地步,老娘我排隊排了快50分鐘

P1070333.JPG 

其他人也吃了蚵包、三星蔥冰淇淋(味道很怪)、蔥餅、青草茶(這麼我又撲上去喝了)

印象中還有西瓜汁

中途還因為太熱,輪流去hang ten吹冷氣

P1070331.JPG 

也在這邊買了隔天可以穿的短褲

大家可能受不了我老是在生氣,又可憐我太胖褲子穿不下

短褲的錢是大家幫忙出的,雖然一件滿便宜的才兩三百塊

但是很感謝這些樓友們XDDD

 

然後,又開始趕火車了XDDD

 

終於在晚上11點,回到龍門露營區,住在我們的小木屋裡面

 

 

今天的結論心得

1.很熱~熱到生氣

2.福隆真的很舒服,大家的身材都好好喔!可惜沒看到衝浪達人,大家都在海邊摔來摔去的!

3.福隆的便當退步了,不好吃!

4.馬的龍門露營區好遠,一天來回走三趟真的很怒!

5.到處都在狂走路,好累!!腳好酸!!!我們真的都老了!!!!

6.O的!羅東夜市人在多什麼的!誇張!

7.羊肉湯真的很好喝,但是一定要趁熱喝,不然太油了

8.終於買了短褲,真是太開心了!!!!

9.小木屋不錯喔~滿寬敞的!浴室不知道在大什麼!水很強大推!只是四人房3500小貴!

10.泡溫泉的行程真的還不賴!下次可以再安排泡溫泉行程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